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郭声琨分别会见美国荷兰格鲁吉亚客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26 09:58:28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5日在京分别会见美国司法部常务副部长罗森斯坦、荷兰国家警察总局长阿克博姆、格鲁吉亚内务部部长马格布里什维利。 

在会见罗森斯坦时,郭声琨表示,希望双方在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指引下,相向而行、凝心聚力,精心办好即将举行的首轮中美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深化拓展两部门合作,努力开启中美执法安全合作新篇章,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贡献新力量。罗森斯坦表示,愿积极推动美中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取得务实成果,为美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会见阿克博姆时,郭声琨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利用现有合作机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断扩展执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在反恐、打击有组织犯罪和“一带一路”安保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中荷执法合作不断向前发展。阿克博姆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国执法安全合作迈上新水平。 

在会见马格布里什维利时,郭声琨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和跨国犯罪以及“一带一路”安保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格执法安全合作迈上新水平,切实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马格布里什维利表示,愿同中方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共同维护两国安全稳定。

相关推荐
美地方联储行长预计年内将有三次降息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奥斯坦·古尔斯比(Austan Goolsbee)25日表示,美国通货膨胀率下降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美联储在2024年实施三次降息符合预期。

荷兰外商投资局正在积极调整外商投资战略

荷兰外商投资局投资项目总监汉斯·库伊珀斯日前表示,荷兰外商投资局正在积极调整外商投资战略,希望通过更加有选择性的服务吸引更多外商到荷兰投资。

美国会批准1.2万亿美元预算 联邦政府又能“撑”过去了

美国国会参议院23日凌晨通过支出总额1.2万亿美元的一揽子预算案,好让联邦政府财政“撑过”本财政年度剩下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