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与印尼双边贸易骤降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22 09:39:35

据尼媒体2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驻尼日利亚大使Harry Purwanto周三表示,尽管两国之间贸易额下降了50%,但尼日利亚仍稳居印尼第二大原油进口国和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今年已完成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贸易协议。

Purwanto透露,即将举行的第32届印尼贸易博览会预计有600名尼日利亚商人参加,印尼政府将为促进尼日利亚和印尼之间的伙伴关系做出更多努力。他同时指出,尼日利亚有很多良好的商业机会可以吸引印尼投资者,事实上,许多印尼年轻企业家已经在尼的航空、农业、采矿、炼油和纺织领域进行了投资。

相关推荐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首航仪式3月31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岛港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连接中国广州南沙港、深圳蛇口港和印尼巴淡岛港的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