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6年尼日利亚与欧盟贸易额达199亿欧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22 09:40:34

据尼媒体21日报道,欧盟驻尼日利亚代表团贸易代表和经贸部门负责人Fillipo Amato表示,尼日利亚虽然出现经济衰退,但与欧盟的双边贸易依然活跃,2016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99亿欧元,欧盟仍然是尼日利亚出口的首选目的地。

Amato认为联邦政府今年2月份提出的经济恢复与发展计划(ERGP),有赖于私营部门积极参与,创造就业岗位带动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
平衡·稳健·净增持——国家外汇局解读我国国际收支发展态势

初步统计,一季度,我国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已经超过600亿美元,处于历史同期较高水平,在此支撑下,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延续顺差格局。

津巴布韦贸促会:促进更多农产品出口中国

津巴布韦贸促会首席执行官阿兰· 马久罗4月1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津中贸易处于上升轨道,津巴布韦正在寻求扩大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

李强同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境外采购商代表座谈

国务院总理李强4月17日下午在广州同参加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境外采购商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