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再次向定点扶贫村提供帮扶资金17.2万元

来源: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9-21 11:16:58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9月21日电(何伟)近日,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向哈密市巴里坤县海子沿乡海子沿村提供扶贫资金17.2万元,用于该村建设沿村绿色网格围栏项目。

据悉,哈密市巴里坤县海子沿乡海子沿村是该行的定点扶贫村。2015年该行向定点扶贫村提供帮扶资金20万元,用于改善农牧民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6年以来,该行通过多次调研,为使该村牧民更好地进行牲畜放牧和管理,进一步保护巴里坤湖湿地周边草场的生态环境,经定点扶贫村申请,提供此次扶贫资金。

据了解,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在信贷支持自治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定点扶贫工作,按照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帮扶到位的原则,讲实效、办实事,积极向定点扶贫村奉献爱心。

今后,该将继续践行金融服务社会发展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社会事业,积极向贫困地区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让金融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大众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