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出席中国—柬埔寨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来源:国家发改委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21 11:17:35

图为  在论坛上讲话

图为论坛现场

中国—柬埔寨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于9月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宁吉喆副主任、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陈武主席、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宋金达秘书长出席论坛。中柬两国相关政府部门、地方政府、企业、金融机构、智库和媒体近300位代表参加了论坛。

宁吉喆副主任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中国开展国际产能与投资合作的成果和中柬产能与投资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阐释了推动合作的理念,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双方政府间合作机制作用,落实双方签署的部门间产能合作文件,更好地服务企业。二是深入对接发展战略,并以交通运输、电力、信息通讯领域为重点,加强规划合作。三是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四是加强园区公共设施建设、管理、招商、融资等方面的经验分享,打造精品合作园区。

相关推荐
Vlog丨马来西亚留学生体验广西“三月三”

“最近我的朋友圈里,除了唱山歌、长桌宴,还有竹竿舞。”广西“三月三”期间,马来西亚留学生刘忻妤在南宁市柳沙体育公园里体验了竹竿舞,还观看了一场国际传统舞龙邀请赛,亲身感受到中国的佳节气氛。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百姓受益 广西举办“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

4月11日上午,2024年“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广西首次面向境外人士发行消费主题卡

3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年广西“33消费节”暨桂品推介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