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政府积极进行招商引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21 14:51:17

据尼媒体9月19日报道,尼外交部长Geoffrey Onyeama9月18日在纽约出席尼日利亚-美国商业投资论坛时表示,尼日利亚有很多优惠政策和条件,希望外国投资者能来尼投资,特别是政府最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当然,政府也在努力地改变国内基础设施的格局。

吸引外商的具体政策包括更加稳定的营商环境、丰富的商业活动、一站式签发护照及清关,以及1.93亿的人口红利、西非共同体(ECOWAS)内巨大市场、良好的行政管理职能。

相关推荐
相约沪上 共绘“岚”图 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4月24日,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山西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赴广东招商引资共签约50亿元

“聚焦延链集群发展铝镁产业链,兴县坚持高质量打好‘精深铝镁’牌”,近日,在2024兴县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智(广州)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上,山西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发出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