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莱基应邀参加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7-09-19 17:01:22

     9月6日,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银川隆重开幕

9月6日--9日,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隆重举行,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秉持“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宗旨,以“务实、创新、联动、共赢”为主题,以经贸合作为核心,以科技和农业合作为支撑,围绕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技术合作、投资合作、旅游合作等领域组织系列展览和会议活动。

  赖四清副总经理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境外投资推介洽谈会上发言  

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应邀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并在博览会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境外投资推介洽谈会上发言。他在发言中结合尼日利亚国家的政治经济形势,详细介绍了莱基自贸区的发展历程、优惠政策和最新的建设及招商运营进展。

赖四清指出,我国经济进入转型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国内企业不仅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而且“走出去”的意愿也越来越迫切,同时,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作为我国成立时间最早、实际开发面积最大的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经过11年的发展,各项基础配套已经成熟,是宁夏企业投资非洲的理想之选。

相关推荐
中工国际课题研究专家组来访调研

​7月24日,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在公司会议室会见来访的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本次专家组受统战部工业专家组委托,由中工国际纪委书记吕乐乐率队,围绕《境外园区长远发展政策建议》的课题研究开展调研。中工国际以及中非莱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非莱基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

7月3-4日,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非莱基应邀参加本次洽谈会。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调研中非莱基

7月9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自贸区投资合作部主任闫花一行到中非莱基调研。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与闫主任一行就如何促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健康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