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瑞中海上丝绸之路瓷器展举办 拉开瑞典文化年大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18 15:43:00

123

图为瑞典王国驻中国大使林戴安(右三),孤帆(右二),瑞典王国驻华文化参赞马福力(右一)和3位前中国驻瑞典外交官在开幕式上

瑞中海上丝绸之路瓷器展日前在瑞典驻中国使馆亮相,拉开今年在华举办的瑞典文化年大幕。

作为瑞典文化年的重要项目,这次展览重点展示中国传统瓷器的精湛造诣和瑞典现代瓷器艺术的异域风情。其中瑞典文化年文化特使、国际著名时尚大师孤帆(Galo)先生(瑞典籍华人)创作的瓷器作品在此次展览中集中展出。他曾为中国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莫言、屠呦呦设计参加诺贝尔颁奖盛典的服饰和赠送瑞典王室的礼物。

相关推荐
期待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在哥伦比亚的门户:专访纳里尼奥省候任省长路易斯

将在明年元旦出任纳里尼奥省省长的路易斯·阿方索·埃斯科巴尔(Luis Alfonso Escobar)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说,纳里尼奥省通过太平洋与中国相邻,密切与中国的关系意义重大;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在哥伦比亚的出入口,将推动纳里尼奥省获得长足的发展。

2023海上丝绸之路城市影响力市长交流大会将在浙江温州举办

2023海上丝绸之路城市影响力市长交流大会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温州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务实合作、人文交流和民心联通。

西部陆海新通道搭建开放合作“快车道”

最近,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又传来好消息。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西部陆海新通道新开通线路已达78条,是去年全年的5倍多,创造了通道运营5年来的新高。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复杂形势下,西部陆海新通道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