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环星海湖绿色骑行节在宁夏石嘴山市举办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09-18 11:01:00

2017宁夏环星海湖绿色骑行节于9月17日上午在宁夏石嘴山市举办。本届骑行节全网点击过亿,有近百支来自海内外专业骑行团队参赛,开创了众多业内第一。

微信图片_20170918110021

 2017环星海湖绿色骑行节以“美丽石嘴山”为主题,以骑行赛事为主线,活动内容涵盖专业骑行、旅游休闲等多个领域。赛事从星海广场出发,途经环湖路、星光大道、滨湖大道、山水大道等,全程18公里。骑行节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极限运动表演、摄影书法采风、美食随手拍等活动,向中外游客全方位展示大美石嘴山的独特风采。

活动当天,是由联合国人居署、环境规划署等倡议发起的首个“世界骑行日”。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内外的近百支专业骑行机构、近千名专业骑手报名参赛,近万名市民、志愿者现场观摩、助威。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开创了“政府支持、市场助力、全民参与”的全新运营模式,未来力争将活动打造成体育与文化旅游相结合、品牌效应与经济效应双丰收的经典赛事。(记者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