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8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0.2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18 09:27:14

新华社孟买9月18日电(记者张亚东、毕晓洋)印度商务部15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印度8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0.29%,从去年同期的215.9亿美元增长到今年的238.1亿美元。 

数据显示,印度今年7月出口总额为22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15.9亿美元。 

印度出口商品的主要类别是工程产品、石油产品、有机和无机化学产品和纺织品。 

同时,受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大幅上升影响,8月份印度进口同比大增21.02%至354.6亿美元。 

印度进口的主要商品包括石油、原油产品、电子产品、机械产品、黄金和珠宝。 

由于8月进口增速大于出口增速,印度8月贸易逆差进一步加大,从去年同期的77亿美元扩大到今年8月的116亿美元。

相关推荐
2月澳大利亚外贸顺差减少27.78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2月该国对外商品贸易顺差达到约72.8亿澳元,相比1月减少约27.78亿澳元。此前市场普遍认为2月顺差能增加至104亿澳元。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山东荣成:全国五成以上出口房车在这里制造

山东荣成是国内最大的房车生产及出口基地。记者日前走进荣成最大的一家房车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