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援佛得角警务境外研修班在佛举办结业仪式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18 08:56:24

9月15日,中国援佛得角警务境外培训班在佛首都普拉亚举办结业仪式,佛得角内政部长、警察总长、中国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经商参赞宋波出席本次活动。

杜小丛致辞感谢佛政府对我援外培训项目顺利实施所提供的帮助,表示该项目进一步深化了两国警务领域人力资源合作水平。佛内政部长罗卡对本次援外培训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中方为佛国家安全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

本次警务境外研修班是中佛两国首次在佛开展警务人员培训合作。商务部委托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派遣4名专任教官和2名翻译于6月17日至9月18日,赴佛执行援外培训任务,日均课时超过7个小时,培训佛警务人员数量达101人次,实现预期工作效果,为佛国家警察系统现代化和专业化建设做出贡献,得到佛政府及警察部门的一致赞誉。 

相关推荐
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即将开幕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的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通讯: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记中国援助科威特医疗队

今年初以来,科威特连续数月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都在5000例左右,医疗队员的工作强度激增。一些患者就诊时或不戴口罩,或拒绝测温,医疗队员不得不长时间穿戴防护装备,但他们依然坚决保障各项治疗工作的有序开展。

中国援助的津巴布韦哈拉雷国家药品仓库项目举行交接仪式

中国政府援助的津巴布韦哈拉雷国家药品仓库项目6日举行盛大交接仪式,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高度赞扬中国政府为津巴布韦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