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夏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黄河明珠”今天封顶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9-16 11:28: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献礼工程、银川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工程“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标志性球形建筑今天在滨河新区黄河东岸封顶。  

微信图片_20170916112942

据介绍,位于银川滨河新区核心地段的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宁夏各级政府领导的参观视察,在施工环境、精工标准、建设效率等多个层面,力争建成滨河新区样板工程,打造滨河城市地标建筑。历时1年建设主体工程按照国家大剧院1:1比例打造的球形建筑“四季恒温戏水大厅”封顶,已恢弘傲立在黄河之滨。   

据了解,中国水上乐园第一品牌“天山海世界”被誉为中国水上“迪士尼”,开创出中国最早的全民水上健身乐园,石家庄天山海世界、天津海世界均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两大项目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已成为京津冀旅游不可缺少的目的地。全新升级的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斥资30亿、国际顶尖企业参与规划设计,打造国家5A级景区标准的水上度假天堂,随着主体工程的封顶,预计明年将正式投入运营。项目总占地约67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以国际顶级戏水乐园、冰雪世界等商住娱乐大型文旅综合体,将助推银川旅游的发展。央广网记者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