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下任秘书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15 15:33:11

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14日在成都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上当选世界旅游组织下任秘书长。新任秘书长的任期为2018至2022年度。

9月13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旅游界精英齐聚成都,共话全球旅游发展。

祖拉布今年40岁,曾担任格鲁吉亚旅游部长,精通英文、俄文、西班牙文、法文等多种语言。

在当选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祖拉布表示,2017年是加强国际旅游活动的开端,自己继任后会持续这方面的工作,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属联合国机构,旨在促进和发展负责任的、可持续的以及全民无障碍的旅游事业。

9月13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旅游界精英齐聚成都,共话全球旅游发展。

作为旅游领域的领先国际组织,UNWTO以经济增长、包容性发展和环境可持续性为推动力,促进旅游业发展,同时为知识和旅游业政策的全球发展提供领导力与支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13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长、41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千余名会议代表齐聚蓉城,共话全球旅游发展。

“第22届全体大会是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史上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世界旅游组织现任秘书长瑞法依向媒体表示,此次大会仅部长级参会者就达到74人。“这不仅是世界旅游组织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世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相关推荐
格鲁吉亚总理宣布辞职

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29日宣布辞职。

“刘茶”与陶罐葡萄酒见证百年友好 中国与格鲁吉亚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100多年前,一名中国人把茶引入高加索山南麓的黑海之滨,给格鲁吉亚人留下一段“刘茶”的佳话;100多年后,来自格鲁吉亚的陶罐葡萄酒源源不断流向中国人的餐桌,见证中格两国不断走向深入的商贸往来与合作交流。

中企承建的格鲁吉亚现代化铁路项目T9隧道顺利移交

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格鲁吉亚现代化铁路项目T9隧道21日顺利完工并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