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卢旺达标准委员会公布2017水果软饮料规范(1部分)

2017-09-15 14:35:00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RWA/77
2017-09-06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1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卢旺达
2. 负责机构:卢旺达标准委员会(RSB)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非酒精饮料(ICS 67.160.20)。
ICS:67.160.20     HS:2201   2202
5. 通报标题:

DRS 16-1:2017水果软饮料-规范-第1部分:果汁软饮料。

页数:25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卢旺达标准草案规定了人类消费的果汁软饮料要求和取样与测试方法。这部分的卢旺达标准草案不包括基于水果或非水果的健康饮料和粉碎水果软饮料。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人类健康安全;质量要求。
8. 相关文件: •AOAC 940.19,通过氢氧化钡处理不含SO2葡萄酒的酸度(挥发性); •AOAC 979.17,炼乳和果汁中铅的测定,阳极溶出伏安法; •RS ISO 16649-1,食品和动物饲料微生物学-β葡糖苷酸酶阳性大肠杆菌水平计数法-第1部分:44℃下用5溴-4氯3吲哚-β-D葡糖苷酸的菌落记数技术; •ISO 17239,水果、蔬菜及其制品-砷含量的测定-氢化原子吸收光谱法; •RS ISO 17240, 水果和蔬菜制品-锡含量的测定-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门氏菌检测的水平方法; •RS ISO 4833-1, 食物链的微生物学-微生物计数水平法-第1部分: 30C时用倾注平板技术进行菌落计数; •RS ISO 6579, 食品和动物饲料的微生物学-沙门氏菌检测的水平方法; •RS ISO 6636-2, 水果、蔬菜及其制品-锌含量的测定-第2部分:原子吸收光谱法; •RS ISO 6637, 水果、蔬菜及其制品-汞含量的测定-无焰原子吸收法; •RS ISO 6888-1, 食品和动物饲料微生物学-凝血酶阳性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其它种)计数的水平方法-第1部分:使用贝尔德-帕克琼脂培养基技术; •RS ISO 7952,水果、蔬菜及其制品-铜含量测定-火焰原子吸收光谱法; •RS EAS 12, 饮用水-规范; •RS CAC / RCP 1,操作规范-食品卫生通则; •RS EAS 38,预包装食品标签通用标准; •RS CODEX STAN 192, 食品添加剂通用标准; •RS ISO 21527-1, 食品和动物饲料的微生物学-酵母和霉菌的计数-第1部分:水活性大于0.95的产品用菌落计数技术; •RS ISO 21527-2, 食品和动物饲料微生物学-酵母菌和霉菌计数水平方法-第2部分:水活性≤0.95产品中的菌落计数技术; •G/TBT/N/RWA/21。
9. 拟批准日期: 待定
拟生效日期: 待定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本卢旺达标准草案规定了人类消费的果汁软饮料要求和取样与测试方法。这部分的卢旺达标准草案不包括基于水果或非水果的健康饮料和粉碎水果软饮料。

通报原文: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