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百位中外诗人聚会成都国际诗歌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14 16:08:56

新华社成都9月14日电(记者童方)13日晚,2017首届成都国际诗歌周开幕,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诗人将在成都进行采风、创作、朗诵、交流等活动。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吉狄马加表示,历史上,成都是一个穿越时空、始终保持诗歌坐标的重镇。 

据介绍,本次诗歌周将举行“行走的诗歌地图——跟着诗歌看世界”“一首环绕地球的诗歌”诗词接龙等丰富的线上活动,让更多的诗歌爱好者品读和感受诗歌之美。诗歌周期间,中外诗人还将围绕“天府文化”“现实和想象中的城市与诗”为主题展开交流和互动。

相关推荐
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大熊猫来了”主题文化艺术展在巴黎举行

20日上午,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大熊猫来了”主题文化艺术展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旨在深化成都与巴黎的文化旅游合作。

成都:中欧班列为外贸高水平发展增稳增效

近两个月来,TCL光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持续增大中欧班列的物流占比,频次达到每周2到3列,增幅约20%。

2023年成都累计办理出口退税突破百亿元

3月2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获悉,2023年,成都市累计为1968户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额106.06亿元,同比增长14.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