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奇瑞汽车高端产品新系列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14 09:22:07

新华社法兰克福9月14日电(记者王平平 胡小兵)中国奇瑞汽车公司以“精彩无限,领跑未来”为主题,携旗下4款重磅车型和3大动力总成12日首次亮相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媒体日,吸引众多国内外媒体关注。 

当天,奇瑞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产品系列“EXEED”及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除了全球首发的EXEED TX外,此次奇瑞阵容还包括演绎前瞻造车理念的“瑞虎品牌概念车”、主销车型瑞虎7以及即将上市的瑞虎5x。同时展出3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6TGDI+7DCT、1.5TCI+7HDT(混合动力)和一款新能源EV动力系统,全方位展现了奇瑞20年发展积累的造车实力和未来3.0阶段的布局规划。  

在当天奇瑞新车发布会上,奇瑞公司总经理陈安宁说:“EXEED是奇瑞顺应当前消费升级趋势,瞄准国内中高端和国际主流市场,按照全球标准开发的高端产品系列。EXEED TX是这个高端产品系列的首款车型,也是奇瑞3.0战略的开山之作。” 

奇瑞EXEED汽车系列搭载奇瑞3.0动力系统,不仅有传统汽油机,还将采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此外还应用与百度携手打造的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车内交互系统,在智能互联技术应用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于9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于9月24日结束。本届车展将有来自39个国家的近千家厂商参展。法兰克福车展每两年举办一届,与巴黎车展、东京车展、日内瓦车展和北美车展并称为全球五大车展。

相关推荐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期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主力军,奇瑞集团2023年在营收、销量、出口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2024年开年,奇瑞集团马力全开,1-2月,累计销售汽车348019辆,同比增长69.5%。

向上向新向前 奇瑞集团创四项历史新高

2023年,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堪称最“卷”的一年,面对国内外汽车行业极度竞争的挑战,奇瑞集团坚持“品牌向上 走,市场向外走,技术向未来走,产业向全价值链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一路高歌猛进,经营业绩创造四项历史新高。

奇瑞集团今年汽车销量实现“十一连涨” 前11个月累计销售166.6万辆

据奇瑞控股集团发布的销量报表,今年以来,奇瑞集团销量“十一连涨”,1月至11月份累计销售汽车1665626辆,同比增长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