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积极支持兵团畜牧产业龙头企业加快发展

来源: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9-12 18:41:13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9月12日电(何伟)2017年,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认真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运用政策性金融业务优势,积极支持兵团畜牧业龙头企业加快发展。

为此,该行积极主动与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接采用让利合作方式以更加优惠的贷款利率及时有效的充实企业流动资金,大大减轻了其融资成本以完善企业运营资金链,与其一道加强国际、国内乳品市场的研判,充分发挥企业在自然环境、自有牧场、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等优势,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新疆本土乳业品牌。在该行的大力支持下,8月17日,西部牧业召开“西悦”品牌新品上市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经销商参加,为企业借势进军全国市场发挥了金融的重要助推作用。

今后,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兵团优势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激发兵团优势企业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动力和活力,加快推进兵团“三化”建设,为兵团全面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供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兵团畜牧产业上市公司,是全疆乳制品企业中唯一获得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已实现了从牧场自营、奶牛饲养、奶源采集到生产加工、检测研发的全产业链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