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网友热赞《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

责任编辑:李晓纬 2017-09-11 18:37:58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

9月6日上午,《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开幕,本次大会将于9月17日结束。截至11日,会议议程已过半,据中国经济信息社舆情监测显示,大会从开幕就已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网友盛赞大会首次在中国承办,并祝愿大会成功举办。现将部分网友观点摘编如下:

点赞中国荒漠化治理成果,网友认为中国绿化工作做得好

@沙河矮穷矬:中国不用担心荒漠化,绿化已经做得很好了。

@子雅如渊:点赞中国。

境外网友和社交媒体看好中国,中国“治沙经验”在大会上得以分享

@FXD: 中国首次承办全球荒漠化环境峰会: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届缔约国会议9月6日至17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这是中国首次承办全球性的防治荒漠化环境峰会。

@Twitter-中国新闻社:正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上,中国多名治沙专家为中外嘉宾演绎中国“治沙故事”,输送中国“治沙经验”。

@Twitter-中国新闻社:在防治荒漠化的征途上,科技渐次成为主角,高度肯定内蒙古的治沙成效。

@New China: 有了人,沙漠可变为壮丽的画卷。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内蒙古的荒漠化面积逐年缩减、荒漠生态功能不断增强。2000年以来,荒漠化土地面积减少了290多万公顷,库布其沙漠治理获得联合国环境奖。

网友关注荒漠化治理的“鄂尔多斯样本”,同时盛赞鄂尔多斯借力大会展现国际范儿

@Nonstop news:荒漠化治理的“鄂尔多斯样本”。这一盛会首次走进中国,会址选择鄂尔多斯,令世人瞩目。

@Malik Naeem:荒漠化治理的“鄂尔多斯样本。

@sandrineman:鄂尔多斯借力“联合国”大会展现国际范儿。

大会引起治沙领域的学者和专家高度关注,认为大会内容可传授于学生

@米虫2号zjj:这两天正好讲到了荒漠化防治,可以给学生看看。

@活力内蒙古:寓教于乐,学生能学到更多。  

网友祝愿大会在鄂尔多斯成功举办,并祝福鄂尔多斯越来越好

@飞鄂尔多斯:《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祝成功!

@内蒙古交警:“荒漠化怪兽”要小心了,各国武林高手齐聚北疆明珠——鄂尔多斯,共商治沙大计。

@鄂尔多斯同城:予以关注和支持!

@娜尼桑娃:祝愿鄂尔多斯越来越好!

@爱冒险的仔宇:就是我家!太好了!

当好东道主,做好大会各项服务,欢迎各方友人来鄂尔多斯参观

@鄂尔多斯同城:康巴什公安分局构建铜墙铁壁式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支持!

@流星精艳:欢迎来到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同城:康巴什灯光秀给你个光影世界。美极了。一起来看看。

(文/马瑞琴)

相关推荐
内蒙古自治区首个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正式启运

海关总署经过2天的现场考察评估,宣布鄂尔多斯航空口岸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3个指定监管场地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首个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正式启运。

2022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启幕

​以“新能源、新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2022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9日在此间启幕。

聚焦四大产业集群鄂尔多斯市出台重磅奖励政策

聚焦四大产业集群鄂尔多斯市出台重磅奖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