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昌吉分行发放首笔全疆县域棚户区改造贷款3亿元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9-11 12:16:20

近日,农行新疆昌吉分行成功办理县域政府购买服务棚户区改造贷款3亿元,支持玛纳斯县西关北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将极大改善棚户区内各族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和质量,有力提升对当地经济发展金融服务能力和县域市场竞争力。

据悉,棚户区改造是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该行此笔棚户区改造贷款投放是全疆县域首笔棚户区改造贷款,也是支持县域重大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将加快全行信贷结构调整和经营转型发展,实现对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一次新突破。

农行昌吉分行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服务工作,将棚户区改造作为信贷支持县域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针对棚户区改造项目亟需的大额资金问题,为破解棚户区改造融资困难,及时与当地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联系,迅速成立专项营销服务团队,深入到玛纳斯县实地调查棚改项目,制定了个性化融资方案,并实行前后台并行作业,同步推进,全力推进项目。通过上下合力联动,在很短时间里就完成了项目受理、调查评估、客户分类、授信审批、贷款投放等工作,有效满足了棚户区改造的资金需求,该行高效的工作效率获得了当地政府认可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