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集装箱列车9月将从俄卡卢加州发往成都

来源:大陆桥物流联盟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11 09:19:48

据俄罗斯出口中心驻华代表谢尔盖·列别杰夫表示,载有俄罗斯商品的集装箱列车今年9月将从卡卢加州沃尔西诺站发车前往成都。

列别杰夫表示:“今年四月已经开启沃尔西诺至大连的路线,近期还将开启沃尔西诺至成都的路线,每两周列车将运行一次。”称他据,铁路集装箱运输是与中国公司外运进行合作的产物。

列别杰夫称,集装箱内为食品加工原材料、工业产品、技术类产品以及肥料等。

俄出口中心总经理彼得∙弗拉德科夫此前表示,大约有150个食品和轻工业企业家表示对铁路运输感兴趣。

此前有消息称,在俄罗斯出口中心项目框架内发货在比价格的情况下可比海运快1到2倍。

俄出口中心总经理·拉德科夫表示:“沿该线路发货可使货物运往中国的速度比海路运输加快1-2倍,同时运费相近。”

他认为,该项目将有助于俄产品通过电商渠道出口,因为这将为货物快递给消费者创造条件。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成都奥克兰直飞航班复飞

一架从中国成都起飞的熊猫主题彩绘客机4月17日下午降落在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四川航空公司执飞的成都至奥克兰直飞航班中断四年多后正式重启。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