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匈牙利二季度经济同比增长超出预期3.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11 15:59:50

新华丝路网维也纳9月11日电(记者王腾飞)匈牙利统计局8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匈牙利第二季度经济同比增长达到3.5%,呈现明显回暖态势。

匈牙利统计局根据统计分析得出最终结论显示,匈牙利经济正处在一个快速的回暖期,其经济增长速率高于此前预期的水平,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同比达到3.5%,而此前初步得出的数据为3.2%。

由于匈牙利及其他中东欧国家经济在近期出现明显回暖态势,不少海外投资者正向该区域进行投资。

相关推荐
王毅同匈牙利外交部长西雅尔多举行会谈

王毅说,匈牙利是世界上具有独特影响、坚持独立自主的欧洲国家,长期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

匈牙利:复活节巨型彩蛋

3月30日,人们在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街头参观复活节巨型彩蛋。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通讯:在匈牙利感受动力满满的中国新能源汽车

舍赖吉是蔚来能源欧洲工厂负责人。他告诉新华社记者,蔚来汽车不仅给欧洲带来了电动汽车,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先进的换电站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