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西第二季度GDP环比增长0.2%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11 09:12:47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数据显示,巴第二季度GDP为1.639万亿雷亚尔,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0.3%和0.2%,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正增长,今年上半年GDP则同比持平。农牧业、工业和服务业第二季度GDP环比增速分别为0、-0.5%和0.6%。巴有关官员表示,虽然贸易和居民消费第二季度环比分别增长1.9%和1.4%,其中居民消费结束连续9个季度的衰退,成为推动本季度GDP增长的重要因素,但巴投资、进口和政府开支等数据依然持续下降,且GDP环比增速只有超过0.5%才有实质意义,因此目前尚不能完全断定巴经济正实现复苏。

相关推荐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与浙江兰溪市经贸团探讨中巴经贸合作新路径

正在巴西访问的浙江省兰溪市经贸代表团22日与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商会会馆举行座谈会。

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期望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四川省与里约州在教育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江苏省人大代表团与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访问的江苏省人大代表团21日与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座谈会,期望为促进江苏省与里约州以及中巴两国友好、深化双方经贸、文化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