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东莞台博会总成交额29.86亿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11 09:44:01

新华社广州9月11日电(记者李雄鹰)为期4天的2017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10日闭幕。博览会共吸引19.6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总成交额约29.86亿元。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按展区特色划分为流行时尚区、现代居家生活区、创新创意区、台湾美食区、电子商务区五大区,设置近800个国际标准摊位,共吸引330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共吸引19.6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其中专业采购商1.05万人次。博览会总成交额约29.86亿元,其中现场零售1.26亿元,现场采购订单10.8亿元,一年内采购意向约17.8亿元。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不仅汇聚台湾名品,也展示宝岛风土人情和商业文化,是莞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相关推荐
外交部发言人:欢迎首批洪都拉斯留学生抵达中国大陆开启新的留学生活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首批共26名洪都拉斯留学生已离开台湾顺利抵达北京、天津、西安等地开启新的留学生活,中方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哈洽会上的台商:新朋旧友相聚话商机

15日一早,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门迎客。

东莞经贸交流团访泰推介中国加工贸易博览会

中国加工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与东莞市人民政府日前在曼谷举办经贸交流与加博会推介会,旨在拓展中泰两国加工贸易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