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陕西省西安市领导参观考察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

2017-09-11 15:53:01

2017年8月7日上午,西安市贸促会副会长张庚元、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铁军、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宏伟、西安市贸促会干部刘姗姗、西安大秦温泉养生苑总经理惠鹏和陕西新耐德科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星等一行6人对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西安市贸促会 张庚元副会长率代表团合影

园区负责人王莹女士携园区员工接待了该代表团并与西安贸促会领导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在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后陪同代表团参观了位于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的中国品牌商品常年展厅。

相关推荐
通讯: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十年成长记

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成立于2012年11月,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中国在欧洲地区建设的首个商贸物流型境外经贸合作区。经过10年发展,园区已成为集商贸展示与交易、物流运输与仓储、产业投资与合作功能于一体的中欧企业双向互动平台。

刘波公参出席中国(赣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与匈牙利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双区联动”签约仪式

1月26日,中国(赣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与匈牙利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双区联动”签约仪式在赣州成功举办。

为中国企业走向欧洲搭建桥梁

作为中国在欧洲地区建设的首个商贸物流型境外经贸合作区,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为中国企业走进欧洲提供了展示平台,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园区一定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发挥更大的作用。”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首席执行官吴江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