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8月服务业PMI指数为47.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9-06 15:19:53

新华丝路网孟买9月6日电(记者张亚东)9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服务业8月份PMI指数为47.5。这是印度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处于萎缩区间。7月份该指数为45.9。此前已经公布的印度8月份制造业PMI指数为51.2,较之前数据温和反弹。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废钞令”和商品服务税(GST)改革,扰乱了市场经济活动。由于企业减少投资,导致市场订单和工作机会的减少,加剧了服务业的收缩。

印度4—6月经济增速仅为5.7%,处于三年来的最低水平。现在公布的服务业和制造业PMI指数同样不是很理想,相关机构呼吁央行在10月份的会议上作出降息举措,以刺激投资。但印度央行迫于日渐上行的通胀压力,难以满足市场这一需求。

相关推荐
美国3月非制造业PMI环比下降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1.2点至51.4点,为连续两个月走低,显示美国服务业增长持续放缓。

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创2023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8.4万人,涨幅较2月有所扩大,实现2023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