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金昌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肯尼亚选手包揽三项冠军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中心 2017-09-05 10:05:00

DSC_34639_看图王

9月3日,2017中国·金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在金昌市人民文化广场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三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子全程、男子半程、女子半程全部三项冠军。

DSC_3591_看图王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吸引了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乌干达等6个国家的37名外国选手和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100多名选手参赛,此外金昌本地的13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DSC_3655_看图王

最终肯尼亚选手Ezekiel cherop(伊赛克伏·切若普)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肯尼亚选手Elly Ksplagat Sang(埃雷·基普拉加特·桑)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肯尼亚选手Rvth Chebitok(鲁斯·基备蒂克)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中国选手管油胜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第三名,中国选手陆阳春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三名。(张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