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波黑继续与克罗地亚就边界问题进行谈判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04 10:53:51

联邦通讯社9月3日消息,波黑部长会议主席兹维兹迪奇3日表示,波黑与克罗地亚共和国的谈判正在继续,除了佩列沙茨大桥外,必须尽快完成波黑与克罗地亚之间的划界进程,特别是在海上划界方面,这意味着波黑将建立国际水道和进入公海的自由航行和交通制度。

相关推荐
杭州歌剧舞剧院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举行表演受欢迎

4月14日和15日,杭州歌剧舞剧院分别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旅游景点戴克里先宫和拉迪奇广场举行文艺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最忆是杭州”中国古典歌舞表演在萨格勒布举行

由杭州歌剧舞剧院带来的“最忆是杭州”中国古典歌舞表演4月12日晚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礼堂举行。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克罗地亚前副总理西莫尼奇等两国各界人士500余人出席。

全球连线丨波黑官员:互免签证政策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带来发展机遇

波黑外国人事务局局长扎尔科·拉凯塔表示,随着欧洲和中国之间越来越多的直飞航线开通以及免签带来的便利,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目的地,波黑非常欣喜地看到互免签证政策给波中两国带来的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