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将亮相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谭博文 2017-09-01 14:28:00

2

新华丝路网北京9月1日电(汪慕涵、张拓)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普华永道共同编写的《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将亮相9月3日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十多年来,金砖国家合作不断走实,在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治理、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已经发展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机制,为全球共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能在此次厦门会晤期间向国际社会全面展示金砖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投资者客观反映金砖五国的投资环境,新华社和普华永道调动各自在国内外的优秀调研团队,合作编写了《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

111

《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一套五册,中英文合订,汇集了各国最新投资政策、宏观经济运行状况、营商风险研判,为投资者提供权威指南和战略建议。

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打造的“新华丝路”,是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内容的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本次由新华丝路与普华永道负责编制的《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将提供给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各国代表以及参与报道的媒体记者。

相关推荐
中企深耕非洲有色金属领域宜关注四大投资风险

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闭幕之际,中国有色金属龙头企业---洛阳钼业董事长李朝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表示,随着非洲基础设施的逐步改善,跨国企业相继走进非洲,非洲对全球投资者的吸引力正在不断提升。

《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在上海发布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普华永道(中国)23日在上海共同举办“新丝路、新机遇”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研讨会,并在会上发布《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研讨会暨《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发布会圆桌讨论实录(下)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研讨会暨《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报告》发布会圆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