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8-31 17:06:24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8月31日电(郭中辉)为深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29日,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老党员们一起追忆往昔,谈思想感悟与体会,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巨大成就,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未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锤炼。同时,在党日活动期间,退休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座谈发言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农行工作岗位,但时刻关注农行的改革发展,我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地发挥好余热,教育子女后代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分行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增添正能量,增进了老党员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使离退休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农行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