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瑞士金融科技将提高国家金融中心的质量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30 11:16:35

金融科技媒体Crowdfund insider 8月28日报道,瑞士联邦委员会发布了一项关于金融技术的说明。

瑞士联邦委员会认为,动态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能够显著提升瑞士金融中心的质量,并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它将提高瑞士金融中心在全球的竞争力。

2017年7月5日,一项关于放松对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的监管措施的法律在瑞士生效,该法律旨在减少企业进入金融科技领域的市场壁垒。

联邦委员会称还将密切关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并结合该领域的发展需求灵活地进行监管体系的必要调整。

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乌力•毛雷尔正致力于提升瑞士金融科技发展的意识和环境。他计划访问位于苏黎世和楚格州的金融科技企业,了解当前的科技关注点、风险、机遇和挑战。

相关推荐
瑞士央行调查:瑞士人仍喜欢用现金

瑞士央行瑞士国家银行23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移动支付应用程序(APP)和无现金社会的预测越来越多,瑞士民众仍然更喜欢使用纸币和硬币。

瑞士探险家贝特兰德·皮卡德计划驾驶氢动力飞机环球飞行

瑞士探险家贝特兰德·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7日宣布,将于2028年驾驶一架纯氢动力飞机,八天不间断飞行绕地球一周。

优卡科技首届金融服务行业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1月26日,优卡科技首届金融服务行业交流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会议围绕市场环境、金融数智化赋能以及行业生态合作等议题,以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现场交流等形式,汇聚领导嘉宾、行业专家学者、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和金融助贷机构代表等共400余人到场智慧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