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政府准备向3万余名哈维飓风灾民提供庇护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29 15:43:0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代表布洛克·朗(Brock Long)表示,美国政府准备向德克萨斯州受热带风暴“哈维”影响的3万余名灾民提供临时庇护所。

图为一栋房屋的整面外墙被吹落直接看到屋内设施

该名代表表示,风暴引发的危险情况依然存在。风暴可能导致德克萨斯州30至50个地区的居民受灾。布洛克·朗称,政府预计将有超过45万灾民向政府请求援助。

“哈维”飓风此前席卷了墨西哥湾沿岸,风力达四级(最高风力为五级)。8月26日飓风减弱为热带风暴。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报道称,热带风暴“哈维”27日在德克萨斯州最大城市之一的休斯敦引发特大洪灾。据气象局统计的数据,休斯敦部分地区降水量超过76厘米,这一数字近期还将上升。

哈维成为美国境内近12年来最强飓风。此前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几乎淹没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

相关推荐
拜登政府班底人选有深意

美国总统拜登20日正式就职后,已推出包括美国重返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在内的多项行政措施,其所在的民主党掌控的国会参议院也在积极推进相关内阁成员上任前所需的确认流程。

美国政府对菲律宾终止《访问部队协议》表示遗憾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1日说,美方对菲律宾日前决定终止与美国签署的《访问部队协议》表示遗憾,同时称将努力解决由此产生的问题。

阿盟宣布拒绝美国政府“中东和平新计划”

在开罗举行的阿盟外长紧急会议1日宣布,拒绝接受美国政府提出的“中东和平新计划”,支持巴勒斯坦合法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