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意大利商业信心指数创10年新高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8-29 10:50:54

新华社罗马8月29日电(记者李洁)意大利国家统计局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意大利商业信心指数为107,创下10年来最高值。 

统计数据显示,商业信心指数从7月的105.6升至8月的107,这是自2007年6月以来这一数据的最高水平。同时,消费者信心指数也从7月的106.9升至8月的110.8。 

意大利经济部长皮耶尔·卡洛·帕多安对这一数据表示满意,并称政府将延续既定路线,推进经济的结构性复苏。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16日表示,二季度该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是2011年以来的最高值。 

相关推荐
首届中意生物多样性大会在罗马召开

第一届中国-意大利生物多样性大会3月2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意新能源合作论坛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通用技术意大利公司及中机欧洲意大利公司4日在米兰与意大利中国商会联合主办“洞察绿色能源” 中意新能源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