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上半年阿塞拜疆对土耳其天然气出口增加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29 08:39:21

阿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8日报道,2017年上半年在沙赫阿·丹尼斯气田一期工程项下,阿塞拜疆对土耳其出口天然气约33.44亿方,同比增长2.7%。

据报道,沙赫阿·丹尼斯气田开采合同于1996年6月签署,同年10月17日阿议会批准实施。项目参与方为:BP(运营方,28.8%),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15.5%),阿国家石油公司(16.7%),俄卢克石油(10%),NICO(10%),土耳其国家石油公司(19%)。

沙赫阿·丹尼斯气田一期工程项下,土耳其、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共同签署有关天然气销售协议,建成690千米南高加索输送管道(442千米在阿境内,248千米在格境内),用于阿向土出口天然气。

相关推荐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斋月期间向当地居民送温暖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28日在斋月期间向土耳其当地居民送温暖,向550户家庭捐助了米、面、油、糖等价值约8000美元的慰问品。

罗马尼亚政府取消拟对消费者征收的太阳能税

罗马尼亚政府日前已决定取消原计划对消费者征收的太阳能税,并在未来12个月内降低电力和天然气的价格。这一决策是通过修订和补充第27/2022号政府紧急法令来实现的。

土耳其央行再度上调基准利率500个基点至50%

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宣布,将基准利率再度上调500个基点至50%,这是土耳其央行在1月宣布结束加息周期后首次再度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