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塞拜疆拟扩大对华葡萄酒出口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29 08:38:48

阿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5日报道,阿塞拜疆投资出口促进基金会表示,日前阿葡萄酒生厂商齐聚巴库召开会议,共同讨论扩大对华出口葡萄酒事宜。此次会议由该基金会主办,10余家从事对华葡萄酒出口商参会。

此前阿利耶夫总统发表讲话时指出,要在短期内显著增加阿白兰地和葡萄酒出口数量。2016年阿白兰地和葡萄酒出口均有增长,金额达1750万美元,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出口至少还要增加5倍。阿塞拜疆葡萄酒厂每年生产能力可达1亿瓶,但实际生产量只达到20-30%。

相关推荐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

2023年南非葡萄酒出口下降17%

南非葡萄酒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23年南非葡萄酒出口报告》显示,南非2023年葡萄酒出口总量为3.063亿升,同比下降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