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汪洋将赴俄罗斯参加有关机制性会晤和会议并出席第三届东方经济论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8-29 09:09:58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8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罗戈津、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的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9月4日至8日赴俄罗斯,分别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出席第三届东方经济论坛并举行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推荐
俄罗斯今年境内航线经济舱票价大涨

俄罗斯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和2月,俄罗斯国内航线经济舱机票价格大幅上涨,至少打破过去十余年来的纪录。

2023年俄罗斯黄金勘探储量新增700余吨

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的消息报道,2023年俄黄金勘探储量新增700余吨。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