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恒大致力打造百年老店助力民族品牌腾飞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8-28 09:22:43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李倩倩)8月2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恒大集团等14家企业成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质量树品牌 、诚信立伟业”是恒大集团的企业宗旨,恒大将以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技术、质量、品牌等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百年恒大”。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是新华社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又一实际行动。实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目的,就是利用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实力和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表示,在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重要经济战略的背景下,新华社启动“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依托自身媒体集群的传播力和经济智库的强大实力,为民族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介绍,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依托强大媒体资源优势,计划在包括房地产在内的10个行业各选择2—3家优秀企业,作为重点传播和服务对象。该工程还计划联合学术机构发布年度《中国民族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中国民族品牌传播效果评估报告》。

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恒大集团已成为集地产、金融、旅游、健康为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16年总资产达1.35万亿、销售规模超4000亿。2016年、2017年恒大连续两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从创立开始,恒大就确立了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在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的进程中,恒大始终坚持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扩大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对企业品牌的忠诚度。同时,恒大也一直将诚信贯穿于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等每一个环节,致力于打造‘百年恒大’。”史俊平说。

相关推荐
点亮乡村孩子运动梦想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挺你”计划圆满收官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体育文化力量。

“安心挺你”一路生花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青少年共同发光一起闪亮

近期,“安心力量 挺你到底”公益纪录片视频在新华网上线,片中所展现的无畏追梦、向光而行,让很多人动容,梦想的力量再次击中大众心弦。

2023全球生态品牌认证榜单发布,海尔蝉联“领航者”

8月29日,2023(第二届)生态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2023年生态品牌势能图”,今年共有18个标杆品牌获得生态品牌认证。其中,海尔处于势能图的最高象限,再次获评生态品牌“领航者”。大会同期举行了《生态品牌发展报告(2023)》新书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