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盟同意约旦加入服务贸易自由化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28 08:55:07

根据《约旦时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经济和社会理事会已同意约旦加入阿拉伯国家服务贸易自由化协议,这标志着约旦成为加入该协议的第10个国家。

约旦工业、贸易与供给部秘书长尤瑟夫表示,该协议将通过法律框架来增强阿拉伯国家之间服务领域的投资和贸易合作。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和约旦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大臣扎伊娜·图坎29日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中约两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

叙利亚重返阿盟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7日发表声明说,阿盟当天在开罗举行的外长级特别会议上决定,同意恢复叙利亚的阿盟成员国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