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刘延东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8-25 14:49:44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3日在北京会见来华例行查体休养的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刘延东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柬关系,高度评价柬埔寨王室长期以来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愿以明年中柬建交60周年为契机,同柬方共同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西哈莫尼和莫尼列表示,感谢中方为柬埔寨发展进步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有力支持,柬方愿同中方密切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相关推荐
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

​3月15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合作共建的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柬华应用科技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柬埔寨金边举行。

柬埔寨新金边国际机场建设稳步推进

12日,中国建筑柬埔寨金边德崇国际机场项目负责人姚德舜表示,机场目前正在开展幕墙精装工作,整体进度已完成60%,预计将在今年10月整体完工。

柬埔寨当卡贝特水库发展项目开工

中国政府优惠贷款项目柬埔寨磅通省当卡贝特(Dang Kambet)水库发展项目1日举行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