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耳其鞋类新增六价铬(Cr VI)和二辛基锡(DOT)管控!

来源:BACL 责任编辑:博玉 2017-08-24 08:35:40

近期土耳其经济部发布了一封内部信函,宣布将在鞋类产品海关清关阶段新增六价铬(Cr VI)和二辛基锡(DOT)的管控,该管控已于2017年7月10日生效。

早在2012年,土耳其经济部就已经在海关清关阶段对鞋类产品可能存在的邻苯二甲酸酯进行了严格的管控。至此,鞋类产品在土耳其海关通关前应满足邻苯二甲酸酯(PAEs)、六价铬(Cr VI)和二辛基锡(DOT)的要求,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
土耳其央行再度上调基准利率500个基点至50%

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宣布,将基准利率再度上调500个基点至50%,这是土耳其央行在1月宣布结束加息周期后首次再度加息。

深化中欧班列南通道建设 重庆与哈铁签署国际通道战略合作协议

2月29日,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集团副总裁科伊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赴渝,就哈渝两地物流合作开展座谈,针对深化中欧班列(重庆)南通道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国际通道战略合作协议。

中企将在土耳其建设大型储能项目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哈电国际)21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与当地企业签约,将在土耳其建设大型储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