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西-秘鲁南跨洋公路运量上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8-23 09:27:40

秘鲁官方报纸《经营报》21日消息,根据秘鲁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监管机构(el Organismo Supervisor de la Inversión en Infraestructura de Transporte de Uso Público, OSITRAN)公布的数据,巴西-秘鲁南跨洋公路(la Interoceánica Sur)5段中有4段的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增幅从3%到188.6%不等。巴西-秘鲁南跨洋公路2010年12月完工,全长2590公里,连接秘鲁3座海港圣胡安·马尔科纳(San Juan de Marcona)、伊罗(Ilo)、马达拉尼(Matarani)与巴西边界城市阿西斯(Assis),是“南美地区基础设施一体化设想”(Iniciativa de Integración Regional Sudamericana, IIRSA)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推荐
中企助力巴西基因组学研究

先进的基因测序仪、整洁的实验室自动化产品、忙碌的科研人员,华大智造客户体验中心4月18日在巴西圣保罗落成开幕。

巴西代总统出席中巴建交50周年研讨会 称两国关系为“成功典范”

巴西代总统阿尔克明4月17日在巴西利亚出席中巴建交50周年研讨会时指出,巴中关系是全球贸易投资合作和伙伴关系发展的成功典范。

淡水河谷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产销量报告

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于当地时间15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产销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