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中国·阿拉善梦想国际航空大会10月启动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8-22 14:55:00

人民网银川8月21日电  20日上午,2017中国·内蒙古阿拉善梦想国际航空大会项目推介会在银川启动,本届梦想航空嘉年华极致体验之旅也将在今年十一期间正式开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著名的汽车类资讯与社区网站越野e族的经典车迷盛会,是全球最大的越野车集体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年。2016年阿拉善英雄会实现了200%的迅猛增长,现场人数接近100万。今年截止目前,报名参加2017年阿拉善英雄会的车辆已近50万辆,估计现场人数将达到200万人次,预计将实现5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收入。

本届梦想国际航空大会,是亚洲顶级航空盛会世界一级特技飞行表演,也是亚洲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世界级特技飞行空中竞技表演赛。届时将有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等超过十个国家的千余人员参与,跨越3大洲,参展飞机高达200架。

此外,本届大会还有梦想太阳马戏团世界级别的演出、梦想豪车展、梦想拉斯维加斯之夜、舌尖上的沙漠国际美食节、国际彩跑狂欢节、狂欢泡沫趴、秘境风洞、VR\AR体验,魔王狂欢电音趴、以及沙漠游乐设施、星空露营帐篷节等多元化的地面活动。(实习生 高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