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爱投资等与亿阳集团签署四方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8-22 09:30:58

新华丝路网北京8月22日电(钟婧)从爱投资了解到,爱投资携其孵化的iSeecapital安见资本、雁阵科技,与亿阳集团正式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为亿阳集团提供不同形式的融资工具。其中,雁阵科技善用其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为供应链中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iSeecapital安见资本则通过债权类、股权类私募基金产品的方式帮助资金需求较大的集团核心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爱投资创始人、董事长赵春霞说,这是“从点覆盖到面”的合作方式,如果把每个企业看作是一个点,像亿阳集团这样的大型集团企业就是一个串起众多点的面。爱投资向这个企业群的核心关键点进行“输血”,帮助其流转、覆盖到各个“神经末梢”,这样就能同时实现对多家企业和中小企业的发展推动作用。这种批量化、从点到面的合作形式,极大的降低了和众多企业分别探索合作模式的成本和风险,并且完整的实现了对产业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的金融支持,为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多层次融资服务,有效的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快速发展。

赵春霞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爱投资过去4年始终在践行这一原则。此次与亿阳集团的战略合作,是爱投资更深入参与到实体经济发展中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介绍,亿阳集团是科术部首批认定的“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以IT、能源、资源、新材料和大健康产业、农业为主要业务领域。亿阳集团覆盖行业广、集团旗下企业众多,且供应链上下游的中小企业也众多,不同规模、类型的企业融资需求差异很大。(完)

相关推荐
互联网金融,要便捷更要安全

日前,央行等金融管理部门联合约谈13家从事金融业务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提出7项整改要求,在向行业乱象“泼冷水”的同时,也为防范金融风险、有序推进金融创新指明方向。

互联网金融,要创新更要安全

支付宝日前下架理财页面所有银行存款产品,只允许其对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可见。随后,腾讯理财通、度小满金融、携程金融、京东金融等也纷纷作出同样举动。多家平台就此回应称,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是为了满足监管规范要求。

2019亚洲互联网金融峰会在马尼拉举行

2019年12月2日,以“科技金融引领时代发展,互联网赋能实体产业”为主题的2019亚洲互联网金融峰会(马尼拉站)在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