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李克强就巴塞罗那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向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致慰问电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08-21 09:14:48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8日就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货车冲撞人群恐怖袭击事件向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致慰问电。 

李克强在慰问电中代表中国政府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愿伤者早日康复。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定支持西班牙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努力,愿同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各国一道,共同为促进世界的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

相关推荐
中企亮相2024欧洲集成系统展

2024欧洲集成系统展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落下帷幕。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并带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希望开拓欧洲市场。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闭幕 展会规模“全力回归”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闭幕,展会规模在遭受新冠疫情影响后“全力回归”。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聚焦技术发展新趋势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