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昌吉分行办理首笔内保外贷新业务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8-18 20:55:48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8月18日电(郭中辉、耿丹) 近日,农行昌吉分行创新融资业务服务新模式,成功为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理首笔150万美元内保外贷新业务,为该企业“走出去”提供融资支持,此笔内保外贷业务的成功落地,进一步提高了该行跨境金融服务能力。

据介绍,农行昌吉分行针对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外建设光伏电站EPC项目的融资需求,充分利用农行境外分支机构优势,主动与新疆分行国际业务部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运用涉外融资性保函业务,量身订制个性化的融资服务方案,为该公司国外光伏项目建设提供资金,大力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能源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农行昌吉分行积极加大营销服务力度,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通过上下合力,境内外联动营销,高效快捷的办理各项融资新业务,不但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有效满足了企业走出去融资需求,而且为今后银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