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回应网友入住意外受伤舆情

2017-08-18 17:20:00

新华丝路网三亚8月18日电(叶文华  郝金雷)8月15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其在8月7日入住三亚海棠湾红树林酒店,凌晨因酒店消防管道爆裂造成了其朋友意外受伤,此后与酒店方进行商议事故责任却遭推诿。微博爆料后引起舆论关注,对此,酒店表示已就此事报案并已启动正常的调查程序,希望能尽快还原事实真相。同时,酒店也对当事人的遭遇表达了歉意。

据了解,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事发当天已向三亚海棠湾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接警后亦出警赴酒店现场调查,并就事件的经过向当事人取得笔录,由于当事人急于离开导致笔录未能完成,但酒店当天仍然按照正常程序已经启动了对于该事件的调查。

酒店回应表示,酒店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继续完成该事件的调查、取证以及其它要求事项,也希望当事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事件的调查、取证以及其它要求事项,以便能够尽快查明事件发生缘由,避免对当事人和酒店双方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据悉,经公安机关及保险公司现场勘查,发现酒店内家具损坏、喷淋存在人为损坏的痕迹,在公安机关还原事实真相之前,酒店将保留依法追究在该事件中蓄意扭曲事实真相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