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全程参与—“我说新疆”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8-18 12:18:58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主昌8月16日电(郭中辉)“新疆是个好地方”。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新疆新媒体中心承办,农行新疆分行全程参与的全媒体网络旅游热播“我说新疆”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全程展示中国农业银行LOGO形象标识及农业银行业务产品宣传。

活动设有“一句话”、“一张图片”、“一个故事”、“一段视频”四种参与方式,可以通过网页端、手机端、微博微信等途径参与,呈现出大美新疆的壮美风光、浓郁风情。

“一句话”:用一句话的留言来说说你对新疆的印象;

“一张图片”:发送一张与新疆有关的图片,并为其配上一句话的图说;

“一个故事”:讲一个你和新疆的故事,并用一句话总结;

“一段视频”:录制一段30秒以内的视频,表述你对新疆的看法,并在最后用一句话总结。

据悉,“我说新疆”活动将历时约两个月,全国网民借助互联网渠道均可参与,并通过全民投票方式评选出优胜奖,送上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免费畅游新疆名额。

如果你想去远方,新疆是个好地方。截至7月末,“我说新疆”活动的视频浏览量已突破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