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夏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 启动仪式在宁夏图书馆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宁夏分站 杨柳 2017-08-15 09:18:01

8月12日,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宁夏图书馆主办的宁夏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夏图书馆举行。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保障部处长刘刚,宁夏文化厅公共文化与非遗处处长杨新芳,宁夏图书馆馆长、分中心主任韩彬,宁夏图书馆副馆长、分中心副主任吕毅,宁夏图书馆副馆长郭丽娟,宁夏图书馆副馆长陶爱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宁夏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行云流水般的沙画表演中拉开序幕,表演集中演绎了宁夏文化的独有魅力,描绘了宁夏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场景,为宁夏文化披上多彩盛装。

启动仪式上,宁夏图书馆馆长、分中心主任韩彬进行致辞,对国家公共文化数字支撑平台宁夏分中心平台进行介绍和分享,让群众了解学习宁夏公共文化信息资源和应用。活动中微信互动、现场直播等体验感强的互动环节深受大众青睐,同时对现场活动进行了在线直播,方便观众随时参与活动并了解活动信息。发展中心保障部刘刚处长,宁夏文化厅公共文化与非遗处杨新芳处长,宁夏图书馆馆长、分中心主任韩彬,宁夏图书馆副馆长、分中心副主任吕毅同时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了宁夏公共数字文化盛会。最后,集赞拼人气、有奖问答、合力书法、猜猜看等互动游戏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见证公共文化盛会的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