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北京石油大兴区加油站成功售出第一辆车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8-14 11:14:31

新华丝路网北京8月14日电(钟婧)近日,中石化北京石油大兴区大庄加油站成功售出第一辆车,中石化北京石油大兴区区域谢经理来到了交车现场,车主张先生在现场对新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后,最终完成了购车。

今年6月份,中石化北京石油携手踢轮胎App,合作开启一站式汽车直销服务,在北京地区的各大加油站都可以看到购车信息,使北京市民坐在家里就可以完成整个购车过程。

对于中国石化和踢轮胎携手合作的一站式购车平台,谢经理说:“这种新的购车形式很好,公司也正在鼓励发展非油品业务,向综合服务方向转变,汽车是一个很好的介入点,我们区域能成功地卖出第一辆车,我们非常重视。”

一站式的购车平台可以为顾客提供送车上门、二手车评估和置换和全程跟送的人工服务等服务,并且价格和费用都是透明的,有的精选车型会进行限时优惠,价格比实体店还要便宜。

这一购车平台是中石化北京石油贯彻落实非油业务轻资产战略的又一举措,成功将互联网平台与石化线下网点有机结合,为顾客创造良好的消费体验,将会给北京市民带来更加便利的购车服务。

完成购车后,车主张先生说:“这个平台挺方便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车辆、车牌、保险都送给送上门,省得我自己跑了,而且价格也比去店里买便宜,还是挺满意的。”(完)

相关推荐
微盟集团发力技术出海 已与沙特大型电信服务商达成合作

微盟集团11日宣布推出“SuperApp解决方案”,重点发力技术出海。微盟集团将基于近10年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技术能力与行业服务经验,把中国的小程序商业生态与成熟经验复制并输出到海外市场。

中石化向埃及中国大学捐赠图书500余册

28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非洲代表处和埃及中国大学共同举办埃及中国大学中国图书上架仪式。

加快工业级5G产品推广,我国推动“5G+工业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

在20日于武汉开幕的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一系列举措,提速“5G+工业互联网”在各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