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西北赛区选拔赛银川开赛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7-08-10 15:43:54

8月10日,“温氏”工匠杯·2017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银川金水湾大酒店开赛,来自西北各地的150多名青年名厨云集一展技艺,300道清真特色菜品将由7名烹饪大师担任的评审团品鉴后评出金银铜奖。

微信图片_20170810154116

据了解,“温氏”工匠杯·2017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承办,旨在传承工匠精神,助力中国名厨发展。将突出“食品安全、烹饪艺术、赛评创新”三大理念,要求参赛作品充分贴近和体现行业发展的新特点,体现传统厨艺与现代新思维的结合。在全国6大分赛区进行选拔赛,9月在济南第十八届中国美食节期间举行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70810154123

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高博介绍,本次青年名厨精英赛目的是提高青年厨师厨艺水平,打造一个青年厨师交流知识、互相学习和地域合作的平台,让青年厨师树立“新青年·工匠心”新理念,进一步培养工匠精神传承,促彰显青年名厨风采,传播中华饮食文化,增进不同饮食地域间的交流融合。(记者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