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超实用,淘金尼国必读! 2017年尼日利亚热销产品清单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尼经贸资讯 2017-08-10 14:23:39

 
  你是否在考虑经营一项业务,却不知道如何选品?以下是2017年尼日利亚热销产品清单,也许能给你一些灵感。
尼日利亚热销产品清单:
 
1、化妆品和美容用品
大部分女性会使用化妆品和其它产品来清洁和保养面部。她们每天都会使用,甚至是随身带在包包里。知名品牌包括Mary Kay、Elf、以及Black Opal等等。只要女性存在,化妆品和护理用品永远是热销品。
2、电脑和手机配件
耳机、屏保、存储卡、闪存盘、手机壳等等,这些电脑和手机配件在尼日利亚非常畅销。
3、洗涤剂、香皂和厕所用品
这些生活日用品,使用周期很短,销售速度很快,属于快消品。
4、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
电子产品也是尼日利亚热销产品之一。虽然它属于耐用品,但大多数人喜欢在新品推出时更换自己的电子设备。
5、移动电源
由于供电不稳定,移动电源在尼日利亚也非常受欢迎。拥有电子设备的人,几乎都需要一个移动电源。
6、假发
现在很多尼日利亚女性都喜欢佩戴假发,以满足对时尚发型的追求,因此这是一款高需求产品。
7、婴儿护理用品和服装
婴儿用品热销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每年出生的婴儿数量很多;其次婴儿成长很快,而且婴儿需要使用非常安全卫生的产品,这导致婴儿用品的生命周期很短。纸尿布、婴儿护肤霜、香皂、婴儿食品、洗漱用品等等,需求量很大。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中企承建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通车

由中企承建、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2月29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行通车仪式,同时举行红线项目二期签约仪式,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出席仪式并试乘轻轨列车。